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看好家庭农场经营模式

杨凌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6 07:08:32
[摘要]昨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出席2015中国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昨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出席2015中国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中国正在致力于深化推进农村改革,像合作社生产、家庭农场经营等新的模式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将不断增加农民收入。

  吉炳轩表示,现行的以家庭承包经营为基础、统分结合的双层经营体制,符合我国现阶段农业生产特点,但随着生产力不断进步,对现有的农业生产经营制度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实现农业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发展,如何实现农村劳动力的有序转移等,都需要通过深化改革来进一步破解。”他表示,在这方面,各地已探索出许多好的路子,“譬如合作社生产、家庭农场经营、企业农产品加工基地等,这都是好的模式。”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家庭农场 经营制度 农业生产 合作社 经营模式

上一篇:第22届杨凌农高会昨开幕 "互联网+农业"成新亮点 下一篇:第22届杨凌农高会食用菌展区:百年灵芝直径1.2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