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主城区设黄标车限行区 11月15日起开始实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5-11-06 07:13:29
[摘要]黄标车是指经环保定期检测合格并核发黄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即达不到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发动机机动车或达不到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机动车的总称。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为有效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根据西安市相关规定要求,灞桥区政府决定在灞桥区主城区划设黄标车限行区域,并于2015年11月15日起实施。

  黄标车是指经环保定期检测合格并核发黄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即达不到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发动机机动车或达不到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机动车的总称。

  除现行三环路内黄标车限行区域,另增加绕城高速(不含)以西、东三环(不含)以东、华清东路(不含)以南、咸宁东路(不含)以北的区域为黄标车限行区域。

  限行时段为每日7:00-22:00。对违反限行规定的,由公安交警部门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指示标志”予以处罚。外籍号牌机动车同样适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黄标 机动车 主城区 排放标准 大气环境质量

上一篇:男子嫌情人的哥哥"碍事"雇女色诱 取证失败杀女孩 下一篇:女子去小区做按摩 两天后发现竟然断了两根肋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