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工商局抽检33组手机 13组不合格都是杂牌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5-11-06 07:15:12
[摘要]近日,西安市工商局对市场上出售的手机进行随机抽查,共计抽检数字移动电话机33组,经检验判定不合格13组,不合格率为39%。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宋东明)近日,西安市工商局对市场上出售的手机进行随机抽查,共计抽检数字移动电话机33组,经检验判定不合格13组,不合格率为39%。

  样品采集涵盖三星、华为、酷派、朵唯、小米、TCL、ViVo、oppo、HTC等共29个品牌。结果显示,知名品牌质量状况良好,不合格品牌主要是易丰、库麦、世纪天元、百合、金亮典、1.me、优思、唐为、ares、誉品、诺凯、职业者、移通等杂牌机。

  工商部门提醒,买手机最好选技术成熟、厂家售后服务网络健全的品牌产品。要注意产品使用说明、标识是否规范齐全,是否有3C认证和进网许可证标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杂牌机 ViVo 易丰 oppo ares

上一篇:女子去小区做按摩 两天后发现竟然断了两根肋骨 下一篇:进房找小姐出门遇"警察" 西安男子掏4000元"罚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