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夫妻吵架民警调解 因一句话男子与巡警进了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06 10:44: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雷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夫妻俩因琐事争吵继而动手,妻子报警后,4名巡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期间,因巡警一句话惹怒男主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男主人与一名巡警纷纷受伤被送进医院。

  住户:“民警调解时让我们去离婚”

  11月5日晚8时许,咸阳市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办魏家泉村的长孙女士与丈夫田某因为孩子学习问题发生争吵,随后田某动手打了妻子。气急之下长孙女士拨打110报警。让长孙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次报警,竟把丈夫送进了医院。

  “民警到了我家了解情况后对我们进行调解,一开始都挺正常。临走时,一名民警说,你们能过了过,实在过不下去了可以去离婚。这句话让我们听了很不舒服。”长孙女士说,听到民警提到“离婚”,丈夫田某非常生气,“我老公就问他,你们怎么调解的?紧接着对方就动起了手,4个民警把我老公压在床上打。”

  11月5日晚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咸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看到,田某脸上有明显伤,左眼出已经肿起一个大包,眼睛几乎睁不开了。田某说:“我们刚刚做完检查,颅内没有问题,现在准备去眼科检查眼睛。”

  房东:进屋后看到男主人脸上有伤

  长孙女士出示的现场照片显示,在事发的出租屋内,几名民警将田某按到在地,另有一名民警手持蓝色文件夹站在一旁。

  房东杨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听到长孙女士爬在窗口喊他说民警打人了,“我进屋时,几名民警已将田某控制在门口的位置。田某脸上有伤,已经肿起了好大一块。随后他们将田某带走。因为警车上坐不下,长孙女士和孩子是我送到派出所的。”

  杨先生说,田某平日为人比较和善,很少与人发生过节,“我早上出门时还见到他, 当时还好好的,脸上的伤应该是与民警发生肢体冲突时造成的。”

  事件发生后,田某一家被带到了吴家堡巡警中队,直至晚上8时26分,长孙女士拨打120,才将田某送到医院治疗。

  民警:“田某袭警在先,我确实还手了”

  随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吴家堡巡警中队相关负责人称,接到长孙女士报警后,是该中队负责处警的,“我们到场后对夫妻双方进行调解,事件几乎已经处理完毕,一名巡警在离开时,告知田某不得再实施家暴,实在过不下去可以走法律程序离婚。这时田某情绪激动,动手打了这名民警,其余民警将其制服,被打民警也受了伤。”

  11月5日晚10时许,在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间病房内,华商报记者看到,这名与田某发生肢体冲突的张姓巡警脸上有明显瘀伤,右手上缠有纱布,诊断结果显示其右手第一掌骨骨折。该巡警说:“调解结束时,我告知他如果实在过不下去可以采取离婚方式,不能动手,田某就冲上来打我,我也确实还手了。”

  目前,公安秦都分局督察队已就事件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陈雷柱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