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与12岁幼女同居多次性侵 紫阳男子被判强奸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5-11-06 11:58:09
[摘要] 明知对方是幼女,安康紫阳一男子还是与之交往并同居,日前,该男子以强奸罪被当地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6个月。2014年11月份一天,被...
  明知对方是幼女,安康紫阳一男子还是与之交往并同居,日前,该男子以强奸罪被当地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6个月。

  2014 年11月份一天,被告人陈某某通过朋友认识一名幼女,并与之交往。在认识十余日后,直至2015年3月7日前,陈某某将该幼女带至自己租住的廉租房内同居,并多次对其实施性侵。在法院审理中,该幼女表示曾在认识陈某某时告知自己年龄是12周岁,不能与其谈恋爱,但是陈某某还是与之进行同居。故法院认为,依照我国刑法和相关司法解释,对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的,不论行为人采用什么手段,也不问幼女是否同意,都构成强奸罪,为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遂作出以上判决。

  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绝了!八仙桌上表演 陕南非遗“小场子”诙谐幽默 下一篇:液氨运输罐车侧翻 致西安绕城高速管制1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