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嫌前车开的慢西安男子捅伤司机 9岁女孩目睹暴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07 19:57: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又是因路怒症引发的暴行。后车因嫌前车太慢,逼停后打了起来。此时车内9岁的女孩目睹这一暴行,大喊“别杀我爸爸”。

  因互不相让起了矛盾

  “当时我老公开车带着我和9岁的女儿,从咸阳来西安交大附近的常春藤小区我亲戚家玩。中午2点那会,常春藤楼下的巷子里特别堵,车开得慢。后面的车比较急,超了我们之后停在我们车前不走。他们的男性司机下车,我老公也下车。两个人发生了口角,相互有些推搡。“11月7日,潘女士说。

  由于身处外地,又带着孩子,潘女士不想把事情闹大,便拉开了丈夫唐先生,并让他坐进了副驾驶。”我坐进驾驶室打算把车开走,可对方就停在我们前面不让,后面的车又顶了上来。局面一下子就僵持住了。“潘女士说。

  当着孩子面砸车匕首刺伤其父

  无奈之下,潘女士一家三口在车内拨打了110向警方求助。“可谁知道,没过一会儿,警方还没来,对方却叫来了三四个人。他们从车里拿出了几个甩棍,疯狂砸我们的车窗,其中一人还拿着匕首,砸碎车玻璃后,直接捅向坐在副驾驶上的我老公。”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