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大学生来西安看兵马俑 还没到景区就被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11-10 07:18:50
[摘要]车辆开动后,突然,乘务员却拿出一份旅游合同让他们签字,乘务员称自己是一旅行社的导游,车辆是旅行社所属的旅游大巴车。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慕名从外地来西安看兵马俑,谁知没到景区就被骗了。

  小彭是黑龙江的一名大学生,11月6日上午,她和同学坐火车来到西安火车站。“我们提前查了线路,确定火车站附近有游5公交车可直达景区。”小彭说,他们在广场没看见“游5”,等了一会,几个穿公交制服的人向他们走来,并称可以带他们去乘坐“游5”专线车。

  小彭说,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让她看了兵马俑门外游客排长队的照片,并许诺若乘坐“游5”专线车过去,可不用排队直接入馆参观,车费往返仅仅每人15元。之后小彭和同学便上了车。

  车辆开动后,突然,乘务员却拿出一份旅游合同让他们签字,乘务员称自己是一旅行社的导游,车辆是旅行社所属的旅游大巴车,专门执行东线一日游业务,乘客要签合同才能继续乘车,否则得下车。不愿意参团的小彭便与同学一起下了车,向西安新城运政进行了投诉。

  11月9日,西安新城运政执法人员确定了小彭所乘坐的旅游大巴的行驶轨迹和所属公司。依据规定,该旅游大巴“以欺骗手段招揽旅客”,执法人员对旅游大巴所属的公司作出了3000元的处罚决定,同时将所属案卷抄送旅游局等相关部门。

  西安新城运政提醒游客,对所乘车辆有质疑的,请通过“西安运政”APP进行资质查询,如果没有注册信息的,务必要记住车号,向运政部门举报,举报电话:029-87429112。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专线车 景区 兵马俑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电31岁副教授非诚勿扰相亲 上台前喝半瓶二锅头 下一篇:融锦尚都小区供暖价格一调再调 业主怀疑有猫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