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雇主拍色诱视频未果被杀死 家属索赔百万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5-11-10 08:39:34
[摘要]42岁的西安男子张某雇佣安徽女子黄敏(化名)色诱其情人的哥哥何某,随后,黄敏多次通过划车、搭便车等方式搭上何某。

  42岁的西安男子张某雇佣安徽女子黄敏(化名)色诱其情人的哥哥何某,随后,黄敏多次通过划车、搭便车等方式搭上何某。然而,多次接触后黄敏未能拿到张某所需的不雅视频证据,并因此与张某发生争执,遭对方杀害。记者昨日获悉,日前该案在西安市中院开庭审理,法庭未当庭宣判。

  结识雇主接色诱情人哥哥任务

  黄敏在西安某酒店足浴部工作,2012年11月底,黄敏与张某结识。当时,已婚的张某与未婚的何某某纠缠在一起,遭到何某某家人尤其是哥哥何某的强烈反对。何某甚至打了何某某。张某很是生气,谋划报复何某。

  和黄敏相识后,张某便想利用黄敏去接近何某,拍下两人的不雅视频,以便以此威胁报复何某。因为张某承诺事后报酬不菲,黄敏就接下了这个差事。张某答应每周给其六七千元钱,还给她买了部iPhone手机。

  为了方便行动,张某同时花钱给黄敏租了一个房子,便于其和何某约会。

  执行任务划车不成搭便车搭讪

  黄敏并不认识何某,只通过张某知道对方开什么车。为了引起何某注意,在张某指使下,黄敏摸清了其活动轨迹,在其停车的地方,将其车划伤,并留下字条,“车主你好,不小心划了你的车,这几天要离开西安,赔偿请联系”,字条上留着黄敏的电话。

  然而,何某并没有联系黄敏。第一次尝试失败后,2012年12月20日,在张某授意和帮助下,黄敏进行了第二次尝试。这次张某把何某的行踪告诉了她,于是她就提前拎了一个行李箱,等在何某带孩子洗澡必经的路段,以去机场没有车,给三四百元车费为由搭讪,这次尝试成功了。到达机场后,双方互留电话。

  任务失败安徽女子惨遭雇主杀害

  几天后,黄敏以感谢为由请何某吃饭,其后两人总共发生了3次性关系。然而,黄敏在和何某发生关系时,都没能拍下两人的不雅视频。随着时间的推移,雇主张某越来越不满,根本听不进去黄敏的解释,认为她可能压根从来就没见过何某,是在骗自己钱。

  2013年1月9日,黄敏发短信给张某,说要和何某约会。这次,张某不放心,悄悄来到黄敏的出租房附近蹲哨。当天下午3点,何某与黄敏约会后离开。何某走远后,张某来到黄敏出租房,找其要视频证据,结果黄敏还是没能提供。两人发生争吵。

  当晚,张某酒后带着绳索等工具,再次来到黄敏出租房,两人争吵过程中,张某抓着黄敏头发往床上猛撞。没几下后,黄敏就不动了,年轻的生命香消玉陨。

  日前,这起涉嫌故意杀人罪案已在西安开庭审理。庭上,黄敏家人提出了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在内共100余万元的附加民事赔偿请求。该案将择日宣判。(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色诱

上一篇:两套别墅被不同中介"偷"卖同一人 房主毫不知情 下一篇:媒体曝离职年假未休领多少钱:单位支付2倍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