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孟非18岁女儿近照首次曝光:清纯甜美神似杨紫

社会新闻 北青网 2015-11-10 09:26:31
[摘要]11月6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孟非女儿的照片。

\

  孟非女儿

  11月6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孟非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孟非女儿一头披肩长发,眉清目秀十分漂亮。

  此前,孟非也在自己微博上晒出女儿照片。据悉,孟非的妻子是他的中学同学,两人于1993年结婚,1997年孟非的女儿孟星亚出生。孟非和妻子结婚22年一直十分恩爱,女儿孟亚星现年18岁,曾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就读,目前已赴美国留学。

  网友纷纷表示“女儿好漂亮”“参见岳父大人”“孟家有女初长成”。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孟非18岁女儿近照首次曝光:清纯甜美神似杨紫

上一篇:任性!土豪用新钞扎花束 看国家法律如何处罚? 下一篇:小学生发分手宣言 不应该通过网络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