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艾瑞双十一电商比价报告出炉 看哪家价格最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5-11-10 21:13:14
[摘要]11月10日晚间,年度最大规模电商促销将于稍后正式打响,华商记者获悉,国内数据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5双十一网购价格报告》。

  11月10日晚间,年度最大规模电商促销将于稍后正式打响,华商记者获悉,国内数据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5双十一网购价格报告》,基于11月7日—11月9日各电商平台开展预售的动态消费数据和全网的中立监测结果,全面揭开双十一各路电商豪强厮杀背后的商品价格变化趋势,向用户提供直接的购物决策参考。

  数据显示,从11月7日—11月9日三天的时间里,天猫、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四大电商平台中,苏宁易购、天猫等在各大品类的价格指数和降幅均位列第一。

  为了向用户提供最直接的双十一购物参考,艾瑞咨询此次提取家电、3C、食品饮料、个护美妆、母婴五大标准型号品类,细分为通讯、电脑、母婴、数码、空调、美妆、黑电、冰箱洗衣机、超市、百货、厨卫电器、生活电器12个产品系;每个产品系各抽取最热门的品牌和TOP10型号的产品进行价格跟踪,并制定价格指数。

  另外,数据还显示,11月7日—11月9日电商平台活动预售期,三大平台流量均有增长。其中,又以苏宁易购的增幅最为明显,环比增幅超过300%。另外名列四五位的亚马逊和唯品会与三大平台的差距拉开更大,行业格局进一步定鼎。

  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工大路凌晨一轿车撞断树 女司机当场死亡 下一篇:阿里CEO张勇:双11未开场人流已经超去年峰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