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内五高校交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1 06:58:00
[摘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

  华商报讯(记者任娇)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11月10日,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共同召开全省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典型做法,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高校”。

  推进会提出,高校教师要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要坚持以文化人,用优秀校园文化函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努力建设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5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一些典型做法和突出事例。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陕西最近三天有雨 陕北大部气温降至冰点以下 下一篇:非陕户籍随迁子女到学籍注册学校所在县区报名高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