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购鞋子被骗4万7 民警教她两招骗子乖乖还回4万2

社会新闻 东北 2015-11-12 15:06:13
[摘要]11月11日,许多剁手党都忙着“买买买”,然而,也让许多骗子有机可乘。日前,温岭女子小王,网购一双100多元的鞋子,却被骗走4万7。

  11月11日,许多剁手党都忙着“买买买”,然而,也让许多骗子有机可乘。日前,温岭女子小王,网购一双100多元的鞋子,却被骗走4万7,幸好报警后,民警教了她两招,骗子乖乖还回4万2。

  网购达人小王在网上看中了一双100多元的鞋,担心双十一当天便提前下了单。第二天下午,小王接到一个自称是网站客服的男子的电话,称这双鞋的促销和“双11”活动冲突了,只能退款。核实了小王的信息,并让其在一个网页链接上填写了个人信息和银行卡信息,最后还填了银行的验证码。

  小王没有等来退款,却收到了卡内4.7万元被人转走的短信。民警了解了情况以后,给小王支了两招,如果骗子再打来电话,不要马上揭穿骗局,先“示弱”换取骗子“信任”;注意全程录音,保留短信和聊天记录,以便警方破案。

  当晚,“客服”果然又打来了电话,小王表现得很紧张,称自己是学生什么也不懂,对方故技重施,发来链接。小王这次并没有打开链接,骗子为了取信小王,给其卡里转回了7000元钱,小王趁机将钱转到了另一张卡中。5日晚,骗子见还没有动静,便又主动转了1万元。6日晚,骗子再次来电,请王小姐配合他们退款。

\

  小王此时放出大招,称已保留录音、聊天记录等证据,如果对方不归还剩下的钱,她就要报警了。对方果然乖乖就范了,至此,小王已追回4.2万元。

  目前,警方还在继续调查该起案件。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鞋子被骗4万7

上一篇:宿管表白初中女生 校方回应:涉事“老师”有编制 下一篇:全国十大土豪村曝光 又村民买50多万的保时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