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网友吐槽西安标志标线设置不合理 交警逐一回复

编辑整合 2015-11-12 15:51:52
[摘要]10月28日起,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收集网友对西安标志标线设置不合理的征集,受到近20万网友的关注,收到建议近百条,小编收集整理将网友的建议转到给各大队,已陆续收到各队回复。

b4pb42qd.jpg

  华商网讯 10月27日,网友“大耳将军”在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希望朱雀门十字东北角的停车线前移的建议被采纳 。据了解,这是交警部门进入冬季缓堵保畅专项行动中的一部分,对重点道路和主要路口的标线施划、标识建设等进行完善优化。10月28日起,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收集网友对西安标志标线设置不合理的建议,受到近20万网友的关注,收到建议近百条,小编收集整理将网友的建议转到给各大队,已陆续收到各队回复。

  原帖》》》我要提建议!西安哪些标志、标线、信号灯设置不合理

交警未央大队

  方新路与明光路十字

  网友“祺琚”反映:北二环内方新路与明光路十字西口,东西通行绿灯时间比较短,路口未施划隔离线、人行道斑马线及停车线。方新路口三百米违法停车占用一个车道,此路口通行困难,建议完善交通标线设施,及延长绿灯时间。

  回复》》

  方新路与明光路十字东西口标线和东西向信号灯配时问题我们将协调未央区和支队尽快落实。同事,大队将安排管辖中队加大对此处的管理力度。

  朱宏路

  网友“水中龙鱼”反映:朱宏路车辆掉头设置极不合理,从北向南,凤城四路不能左拐,掉头要到北二环。从凤城四路向北,掉头要到凤城六路,这不是有意添堵吗?

  回复》》

  网友反映的朱宏路沿线掉头口问题与实际情况不符。朱宏路凤城四路十字目前南北向正在建设跨线桥,十字口东西方向行人、非机动车正常通行,由北向南机动车可以在凤城三路、凤城二路、北二环三处地方掉头,由南向北车辆可以通过凤城六路、凤城七路、凤城八路等路口掉头。

  北二环与太华路十字

  网友“西北望东南良”反映:北二环与太华路十字,二环由西向东的立交桥下有两个机动车道!其中最北侧左车道为调头车道(右侧绿化带南还有一个右转车道),由于标识标牌太靠后,没有提前告示不熟悉该路口的驾驶员,致使本该便捷无红灯的调头车道,被左转等红等车辆占据,造成不应该的混乱和拥堵!建议:把左侧调头车道标志提前标识!以便车辆提前各行其道!让大量调头车快速通过,减少不必要的混乱和不应该的拥堵!

  回复》》

  北二环太华路桥由西向东立交桥下最北侧车道为“掉头、左转车道”,标志和地面标线设置准确。万达广场建成后,北二环由西向北左转车辆激增,高峰时段左转等灯车辆有时候排到了北二环,造成北二环拥堵,不宜将最北侧“掉头、左转车辆”改为“掉头”专用车道。针对网友提出的掉头标志太靠后的问题,大队将上报支队在掉头标志前设置内容为“掉头车辆靠左形式”的提示标志一套。同时,希望希望西向驶来有掉头和北向需求车辆可以选择向东行驶150米左右在红旗铁路桥处掉头,不但方便快捷,还能减轻北二环太华路桥下交通压力。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双十一落幕各种段子扑面来袭 扶朕起来朕还能买 下一篇:西安地铁将调整行车秩序 “列车越站”你听过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