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快递车起火 4000余件包裹报废买家白剁手

社会新闻 中国江西网 2015-11-13 13:55:44
[摘要]半小时后消防员赶到将火扑灭,无人员受伤,但车上快递基本报废,共有包裹4000余件,损失约100余万元。

江西一快递车起火

  江西一快递车起火

  原标题:白剁手!江西一快递车起火 4000余件包裹报废

  11月12日,江西昌铜高速路上,一辆运快递的货车着火。半小时后消防员赶到将火扑灭,无人员受伤,但车上快递基本报废,共有包裹4000余件,损失约100余万元。民警发现火是从货物里烧起来的,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您好,您的快递已揽件;您的快递已抵达转运中心;您的快递正在燃烧。”据了解,快递如果在运输途中出现意外,买家不负担责任,同时可让卖家联系快递公司,并且申请延迟收货,期间让卖家重新发货。如果不想买这家店铺的货物,可申请全额退款。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买家 报废 快递公司 起火原因 民警

上一篇:香港多栋大厦天台立雕像 路人以为跳楼纷报警(图) 下一篇:邵阳15岁女孩警告父母:敢再生马上给你们添外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