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朴槿惠:朝韩首脑会谈并非不可能 须满足一定前提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5-11-13 14:10:52
[摘要]朴槿惠13日接受了韩联社等媒体的共同采访,她表示:“只要是对朝鲜半岛的和平统一有利的事情,任何形式的朝韩对话都是有可能的。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13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朝韩进行首脑会谈的可能性表示:“如果朝核问题能够看到希望、朝韩关系有所改善,朝韩之间没有理由不进行首脑会谈。”

  朴槿惠13日接受了韩联社等媒体的共同采访,她表示:“只要是对朝鲜半岛的和平统一有利的事情,任何形式的朝韩对话都是有可能的。”

  朴槿惠强调:“不过朝韩首脑会谈是有前提的,那就是朝鲜应该有所转变,带着诚意和付诸于实践的意志参与朝韩之间的真实对话。这一点很重要。”同时她还称:“现阶段,我认为朝韩之间要切实履行已达成的相关协议,逐渐积累朝韩之间的信赖。”

  韩媒分析认为,朴槿惠的发言是在呼吁朝鲜要切实履行8.25协议,通过履行协议逐渐积累朝韩间的信赖,稳定地发展朝韩关系。8.25协议是朝韩之间在今年8月25日达成的协议,协议内容主要涉及缓解双方军事紧张局势,推动朝韩关系向前发展等内容。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韩媒 会谈 首脑 朝核问题

上一篇:神秘小天体今日将坠入地球 或为阿波罗登月遗留物(图) 下一篇:日本天皇办游园会 皇太子妃雅子12年来首次出席(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