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网吧因琐事杀人 换家网吧淡定上网被抓获

社会新闻 郑州晚报 2015-11-14 09:37:28
[摘要]两人在网吧因琐事发生不快,从而引发命案,这名男子在杀人后竟然非常淡定,又步行至10多公里外的石桥镇网吧上网。

  11月12日傍晚,宝丰县城人民路与中兴路交叉口往北50米路西的倾城网络会所内,一名青年男子倒在血泊之中。据了解,一名男子突然持刀将其刺死后逃之夭夭。

  一些网友称,两人在网吧因琐事发生不快,从而引发命案。让人意料不到的是,这名男子在杀人后竟然非常淡定,又步行至10多公里外的石桥镇网吧上网,网瘾惊呆众人。

  昨日18时30分,宝丰县公安局发布通报:嫌犯李某某(男,31岁,安阳市人),因琐事与受害人田某某(男,27岁)发生纠纷,李某某将田某某杀害后逃离现场。平顶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县公安局经彻夜排查,于13日9时在石桥镇一网吧内将嫌犯李某某抓获。17时,宝丰警方押解嫌犯李某某对作案现场进行指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琐事 李某某 杀人 淡定

上一篇:校园频现“毒跑道” 专家:空气检测标准存空白 下一篇:90后姑娘2年怀孕3次 朋友圈秀恩爱才知男友已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