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第一集团军官兵紧急驰援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11-14 13:51:10
[摘要]今天上午9时,第一集团军接到军区救援命令后,迅即成立救援指挥部,几分钟后副军长王秀斌就率领机关精干力量向事发地急驰。

  原标题: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第一集团军官兵紧急驰援

  中新网杭州11月14日电 11月13日22时50分许,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救援正在进行中。

  险情就是命令。今天上午9时,第一集团军接到军区救援命令后,迅即成立救援指挥部,几分钟后副军长王秀斌就率领机关精干力量向事发地急驰。

  与此同时,该集团军驻杭州、金华部队300余名工兵,携带推土机、挖掘机等30多台工程机械,也于9时15分出发,紧急赶往事发地,最快的预计一个半小时到达,迅速展开救援。(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第一集团军 官兵 浙江丽水 救援

上一篇:疑似西汉皇帝刘贺墓今开棺 考古价值不亚马王堆 下一篇:内地富二代驾跑车闯关进香港 被押精神病院候审(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