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27户房屋被埋4人死亡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11-14 13:51:50
[摘要]记者最新获悉,有5名村民被救出,其中4人死亡,1人正在医院救治,仍有33名村民和民工失踪,现在已转移群众300余人,安置58人。

  原标题: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27户房屋被埋已转移群众300余人

  中新网丽水11月14日电 11月13日22时50分许,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记者最新获悉,有5名村民被救出,其中4人死亡,1人正在医院救治,仍有33名村民和民工失踪,现在已转移群众300余人,安置58人。

  雅溪镇里东村是莲都区的革命老区村,位于莲都区西北部,边上就是金丽温高速公路和丽雅公路。记者从丽水当地气象部门了解到,13日晚当地并没有太大降雨,平均降雨量只有6到8毫米,但之前降水量大,截至13日上午8点的数据显示,近24小时平均雨量36毫米,有13个站点超过50毫米。

  据目前初步掌握情况,山体滑坡塌方量30余万立方米,导致27户房屋被埋,房屋进水21户,共有5名群众被救出,其中4人死亡,1人正在医院救治,仍有33名村民和民工失踪。共转移群众300余人,安置58人,受灾群众都得到了及时妥善安置。目前,现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持续有序进行,灾害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下一步,丽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搜救失踪人员;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彻底查清灾害原因;制定应急排线方案,以防灾害进一步扩大;全力做好受灾群众生活安置、遇难者家属安抚和保险理赔等相关工作。同时,对丽水全市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做好群测群防和隐患整治工作。(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房屋 莲都区 死亡 浙江丽水

上一篇:内地富二代驾跑车闯关进香港 被押精神病院候审(图) 下一篇:中国老挝铁路项目正式签约 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