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邓紫棋晒照称在纽约开唱 网友指其谎报地点(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1-17 09:18:54
[摘要]近日,邓紫棋多次在微博晒出巡演现场照,分享在美国开演唱会的好心情。但昨日,有网友爆料称,邓紫棋其实是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开唱,但她却对此只字不提,而是对外宣称举办城市是纽约。

邓紫棋称在纽约开唱感恩网友指其谎报地点(图)

  邓紫棋微博截图

  (原标题:邓紫棋称在纽约开唱感恩 网友指其谎报地点(图))

  中新网11月17日电 近日,邓紫棋多次在微博晒出巡演现场照,分享在美国开演唱会的好心情。但昨日,有网友爆料称,邓紫棋其实是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开唱,但她却对此只字不提,而是对外宣称举办城市是纽约。昨天下午,她还留言称,“四年前第一次来纽约,写了泡沫。感谢纽约,感恩相遇”。

  对此,除了有网友表白称“你就是我们最想珍惜的人”外,更多的网友则是希望她能对此事进行回应,“明明在新泽西”、“假装在纽约吗”、“我在纽约怎么没见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网友 截图 开演唱会 爆料

上一篇:重庆民居被立交桥包围成“圈中村”出入须穿工地 下一篇:浙江90后女大学生当农场主 两年间营业额超千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