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95岁老人"太寂寞"打电话报警 警察上门陪聊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5-11-17 14:26:47
[摘要]一名95岁的老婆婆,日前拨打紧急电话没说什么就挂断。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后,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奥克威的处理方式很贴心。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台媒称,英国大曼彻斯特(Greater Manchester)一名95岁的老婆婆,日前拨打紧急电话没说什么就挂断。当地警方担心可能是发生紧急状况立即前往关切,结果只是老婆婆与失明的丈夫觉得太寂寞,想找人说说话才会打电话报警,没想到员警奥克威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还留下来听这对老夫妻讲述过去的故事。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11月17日援引英媒报道,住在大曼彻斯特95岁的老婆婆汤姆森(Doris Thomson)独自一人照顾失明的丈夫,虽然子女、邻居都会定期来探望,但有时还是会觉得很寂寞,于是11日下午就拨打英国紧急电话给警察,但接通后没有多说什么就挂断。

  从事警察工作18年的奥克威(Stu Ockwell)接获通报前往查看,发现老夫妻确实没有什么紧急状况,只是想找人说说话才会那样做,于是他乾脆花一点时间留下来“完成任务”,那就是坐下来听他们讲讲过去关于战争的那一段故事。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后,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奥克威的处理方式很贴心。

  对于外界的称赞,奥克威仅表示,他们平常就经常接到民众的“抱怨”,花费了很多时间在不同的事物上,但这是工作的一环,所以当95岁的老婆婆因为情绪上的需求“报警”,他们也会做出回应,“当人们变老的时候,他们可能因病承受着无比的害怕与孤独,这确实是需要也值得处理的事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奥克威 ETtoday 陪聊 警察

上一篇:巴黎恐袭中男子冒死求枪手 救下50余人性命 下一篇:恐袭后巴黎市民仍活在恐慌中 将爆竹声当枪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