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员工为300元喝农药自杀 五名亲友拉条幅闹丧被拘留

社会新闻 人民网 作者:杨一帆 2015-11-19 13:53:06
[摘要]湖北十堰市一女清洁工为了300元的考核工资一时想不开在打工的公司里喝农药自杀,其亲友在公司门前以拉横幅、堵门的方式闹丧。

  人民网十堰11月19日电 湖北十堰市一女清洁工为了300元的考核工资一时想不开在打工的公司里喝农药自杀,其亲友在公司门前以拉横幅、堵门的方式闹丧。17日,该女清洁工的5名亲友被拘留五日至六日。

  48岁的女子屈某是房县人,一年多前在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东城开发区一物流公司当清洁工。每月1500元的工资加上考核的300元,共计1800元。但是从今年10月开始,该物流公司内部对员工考核管理发生了变化,对非技术岗位员工的考核工资300元不再发放,屈某的工资就从1800元降为了1500元。屈某心里觉得难以接受,13日上午找到公司负责人要求发放考核的300元遭拒。屈某一时想不开,中午出门购买了农药。当天下午,屈某在物流公司办公室内服农药自杀。

  喝农药自杀的屈某后被公司员工发现并送往医院抢救,物流公司同时联系上了屈某的老丈夫张某。13日晚,经过医院抢救最终未能挽救回屈某的生命。

  14日一早,死者屈某的丈夫张某带领亲属十余人来到屈某工作的物流公司,以拉横幅、堵门的方式堵住了物流公司的大门,造成物流公司无法正常工作。东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在现场对屈某的家属进行劝阻,最终经过40分钟的协调,家属才平静了情绪。同时派出所积极联系物流公司相关人员,并安排专人积极介入此事。在经过民警三天的全程参与协商后,最终因家属的高额要求未能与物流公司达成协议。

  17日早上,屈某子女家属十余人在该物流公司门口摆放棺材、花圈、烧纸钱,以此来向物流公司要求赔偿。使得该物流公司不能正常工作,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民警再次出警劝阻家属不要采取极端的方式,家属仍然以“弱者”自居哭闹,不听劝阻,最终民警将现场违法人员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东城派出所依法对扰乱单位秩序的屈某某、张某、李某、张某某、张某某五人处拘留五日至六日不等的行政处罚。(杨一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屈某 物流公司 农药自杀 员工考核 拘留

上一篇:江苏网购骗局:“银行专员”要求联机取消业务 下一篇:女子开宝马被追尾找来男友 未料是肇事者丈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