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IS新视频称对白宫自杀式袭击 包括使用汽车炸弹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韩梅 2015-11-20 08:59:10
[摘要]【环球网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19日报道,“伊斯兰国”(IS)在其周四公布的视频中,扬言威胁要通过自杀式袭击以及汽车炸弹对美国白宫发起袭击,并发誓要对法国发动更多袭击。该组织曾发布视频称,将对纽约发动恐怖袭击,纽约警方回应称还没有发现具体威胁,但已经加强了安保工作。

  (原标题:快讯:IS新视频扬言对白宫自杀式袭击 包括汽车炸弹)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19日报道,“伊斯兰国”(IS)在其周四公布的视频中,扬言威胁要通过自杀式袭击以及汽车炸弹对美国白宫发起袭击,并发誓要对法国发动更多袭击。

  此前,该组织曾发布视频称,将对纽约发动恐怖袭击,纽约警方回应称还没有发现具体威胁,但已经加强了安保工作。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IS 汽车炸弹 自杀 美国白宫

上一篇:酒池肉林!日本人温泉内“红酒浴”庆祝新酒开瓶 下一篇:巴黎恐袭案细节:专家靠唾液DNA确认主谋身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