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一高二学生体育课上猝死 自由活动时倒地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苍雁 2015-11-20 21:25:17
[摘要](记者 苍雁)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一所高中高二学生在上体育课期间,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

  中新网吉林11月20日电 (记者 苍雁)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一所高中高二学生在上体育课期间,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20日,当地宣传部门通报媒体,目前已排除中毒及外部人为伤害,具体死亡原因仍待调查。

  11月19日上午10时许,吉林市永吉县第四中学高二年级正在进行一场室外体育课,一名吴姓同学突然昏厥倒地。“10点20分时,吴同学倒地,27分,120急救车赶到,送到县医院进行抢救。”永吉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常淼告诉记者,该同学刚上体育课时,就表现出身体不适,老师便没让他参加热身运动,让其在一旁自由活动。

  “其间同学们踢足球,这名同学追逐足球有三到五米的距离,然后就倒地了。”常淼说。

  事发后,校方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同时,校内工作人员对该同学进行抢救,为其做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后急救车赶到,将其送往当地医院。

  “抢救一个小时左右,最终无效死亡。据家长说,这名同学没有心脏病史。”常淼称。(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体育课时 猝死 高二年级 永吉县

上一篇:妇联调查报告:婚前要求有车有房的仅占15.3% 下一篇:四川一高校将性教育列为必修课 用香蕉演示戴套(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