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媒:50名法国特种突击队员已赶赴马里事发地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2015-11-20 21:29:21
[摘要],一名与法国总统关系密切的人士称,法国参与马里首都丽笙酒店暴风营救。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是一支专门从事于反恐怖活动的特种突击队,诞生于1973年11月3日,号称“凯旋门前的利剑” 。

  原标题:快讯:马里酒店被袭 50名法国特种突击队员赶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据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11月20日消息,一名与法国总统关系密切的人士称,法国参与马里首都丽笙酒店暴风营救。法总统奥朗德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法国会提供情报和后勤支持。消息称,50名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队员正从巴黎赶往事发地。 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是一支专门从事于反恐怖活动的特种突击队,诞生于1973年11月3日,号称“凯旋门前的利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 突击队员 马里 法国总统 特种

上一篇:马里一酒店发生枪战 安全部队酒店内逐层搜索(图) 下一篇:外媒:马里人质劫持事件系当地伊斯兰极端组织所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