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武疯子"4年前杀嫂服刑 出狱4月后又杀害父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3 06:53:23 编辑:刘超 作者:王培民 贾凡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搜捕小组在拉网搜查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摄

  11月21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故市镇扁家村发生血案,一男子在家里杀害年过七旬的父母后逃跑,警方调集百余警力展开拉网式搜捕。

  血案发生后村民们都不相信

  11月21日上午,故市镇扁家村,男子李某在家里用镐头砸死了年过七旬的父母。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扁家村看到,出事的李家大门紧闭。门前摆着两口棺材,有村民进进出出帮忙料理后事。

  村民扁先生说,凶手是死者的儿子李某,今年43岁,4年前因杀害嫂子被判刑入监,今年7月份才出狱。

  村民李大娘说,李某有精神病,不犯病时李某和正常人一样,见人很热情,大家还觉得这个娃挺懂事。“事发那天上午11时许,5岁的孙女回家说,从李家门口过时,发现李某在打他的父母,当时我们都不相信。”李大娘说。

  知情的村民告诉华商报记者,李家的女婿、女儿回家后,李某还在用镐头在院子里挖坑,看到有人来了随即逃跑。

  据悉,李某的父亲今年77岁,母亲72岁,两人有3个儿子,李某是三儿子。

  500名巡防人员配合警方搜捕凶手

  有村民看到,李某父母都是头部受伤,他家里的一把镐头上有血迹,至于李某因何要杀死双亲,大家不得而知。

  21日下午1时许,渭南警方调集了100多名全副武装的民警,分组围绕扁家村方圆20公里展开拉网式搜捕。

  村民们反映,李某人很壮实,事发后村民担心安全。

  故市镇副镇长杨臻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后,镇上随即在辖内26个村,组织了镇、村干部等组成的500人巡防队伍,在配合警方搜捕的同时,做好各村组的治安巡防工作。

  警方在协查通报称,李某有精神病史,身高1.75米左右,体型中等偏瘦,长脸短发(较乱)渭南口音,逃跑时穿灰色短风衣灰色裤子,可能携带凶器。

  截至昨日下午6时,警方仍在对李某全力缉捕中。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杀害 父母 武疯子 服刑 出狱 扁家村 搜捕 人身危险性 警方 违纪贪腐 地方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