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频现敲诈碰瓷 市民遇碰瓷可电话举报

西安新闻 作者:张成龙 2015-11-23 07:41:09
[摘要]针对火车站频频出现的敲诈、碰瓷行为,从今日起,西安火车站广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火车站管委会)联合各部门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顿。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针对火车站频频出现的敲诈、碰瓷行为,从今日起,西安火车站广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火车站管委会)联合各部门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顿,如果市民遇到相关违规行为可向火车站管委会举报。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整顿的方向主要针对玉器红酒碰瓷、撕角搓钱、送衬衣中奖等各类欺诈敲诈行为,及假冒客运、公交系统工作人员强买强卖、误导旅客等扰乱客运站场周边秩序行为等违法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要求,售卖玉器、红酒等易碎商品商户应该做到明码标价、商品入柜,不得将易碎物品放置到店面表面位置;如发现组织送衬衣、抽奖等涉嫌存在消费陷井的商户,一经核实立即关停整改。

  火车站管委会欢迎广大市民举报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举报电话:029-87415050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碰瓷 客运 玉器 敲诈

上一篇:地铁“低头族”注意 当心有人趁关门瞬间抢手机 下一篇:红庙坡一小区通气要先交一万 搭售壁挂炉燃气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