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曝培华一女生宿舍楼起火浓烟滚滚 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综合 时间:2015-11-24 11:12:26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博截图

  华商网讯 今日(11月24日)早,培华学院一宿舍起火,黑色的浓烟不断从出窗子冒出,据华商网记者了解到,起火的宿舍楼是女生宿舍13号楼。从学生发布的微博可以看到,目前已有消防车赶到事发现场,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

  当日11点30分左右,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官微发布消息,今日10时09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长安区韦曲街办培华学院着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长安中队5车21人赶往现场处置,10时21分中队到场汇报现场是一间宿舍着火,过火面积约17平方米,无人员被困,10时35分现场火灭,目前中队正在清理现场。

  下一页——冬季学生宿舍如何防火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一 宿舍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