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法国北部城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枪手藏身民宅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2015-11-25 08:00:39
[摘要]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说,两名持枪抢匪在鲁贝市作案时遭遇巡逻警察,并与警方发生交火。

  中新社巴黎11月24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北部城市鲁贝(Roubaix)24日晚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特警部队已赶到现场处置。

  法国24小时新闻台的报道说,事发地位于比利时边境附近的北方省鲁贝市。该市市政府的消息显示,数名武装人员24日晚劫持人质,正在与警方对峙。

  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说,两名持枪抢匪在鲁贝市作案时遭遇巡逻警察,并与警方发生交火。目前,枪手正藏身于一处民宅内。

  该电视台的报道称,警方现阶段并未提及人质。但鲁贝市负责安全事务的副市长说,特警部队已赶到现场。(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劫持人质 BFMTV 特警部队 警方 法国

上一篇:IS资产破万亿 控制地盘面积相当于整个英国国土 下一篇:起底IS战略头目:用圆珠笔写下31页"建国蓝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