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与丈夫吵架后给男网友发裸照 被敲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托 2015-11-25 14:15:10
[摘要]与丈夫吵架怄气后,女子丽丽(化名)郁闷中结识了一名男网友,俩人相聊甚欢,丽丽还给对方发去了裸照,未料却遭敲诈。11月中旬,渭南高新警方在河南将孙某抓获。

  

\

  与丈夫吵架怄气后,女子丽丽(化名)郁闷中结识了一名男网友,俩人相聊甚欢,丽丽还给对方发去了裸照,未料却遭敲诈。11月中旬,渭南高新警方在河南将孙某抓获。

  丽丽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今年29岁,租住在渭南高新区。今年10月,因和丈夫发生争吵后斗气,她一时郁闷便玩起手机,随手通过微信“扔”了一个漂流瓶。随后,通过这个载着郁闷心情的漂流瓶,丽丽认识了男网友孙某,俩人通过微信相聊甚欢,还进行了视频聊天。

  在随后的网上聊天中,经不住对方的花言巧语,丽丽给孙某发去了自己的裸照。没想到,孙某立即变了嘴脸,威胁丽丽如果不给钱,便把裸照发到网上。

  丽丽又气又悔,被迫给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转账2000元,希望对方能删掉照片。但孙某并未满足,继续进行敲诈。10月21日,她向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报警求助。

  经警方初步调查,成功锁定了孙某的身份信息和住址。11月14日,办案民警赶赴河南鹤壁,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很快找到了孙某,但对方并不承认自己认识丽丽,更没有以裸照进行敲诈勒索,经调查其所说属实。

  在进一步的走访调查中,民警发现在孙某所在的村子中,还有一名与其年龄相仿、且同名同姓的男子。经了解,孙某还曾将自己的一张银行卡借给这名同村又同名同姓的朋友。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找到了另一名孙某,经受害人辨认确定其才是真正的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今年32岁,在讯问中交待了其使用同村、同名同姓村民银行卡,以发布裸照威胁丽丽,并实施敲诈的犯罪事实。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使用手机聊天时,要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并做到洁身自爱,切勿将自己的重要信息和隐私透露给陌生人,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如果遇到敲诈勒索的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华商记者 杨托 通讯员 赵宏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8国道韩城段大货车"吞"摩托车 摩托司机身亡 下一篇:安康43岁妈妈将子宫移植给22岁女儿 系国内首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