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女子宜家买床褥睡到半夜被熏醒 退货几经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6 07:14:55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享用新买来的床褥,不承想大半夜被刺鼻异味熏醒,头昏嗓子也很不舒服。”最近几天,一床在宜家西安商场新买的床褥让宝鸡市民刘女士很是闹心,在和宜家客服多次电话沟通后,对方终于上门退了货。

  铺了两天卧室弥漫着异味

  22日,刘女士和朋友在宜家西安商场购买了大小20余件商品。其中,刘女士购买了一款售价799元的白色“图多床褥”,她的朋友买下了另一款。

  当晚,刘女士拆开床褥铺到床上使用。

  “一开始觉得有些异味,想着是新东西没在意,没想到睡到凌晨时,被刺鼻的异味熏醒了。”刘女士说,因为异味实在太大,她只好到孩子房间去睡。第二天,她打电话联系客服,沟通多次,却没有得到满意答复。

  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刘女士家中,此时刘女士的卧室里仍然弥漫着一股刺鼻的异味,床上铺的新床褥已经被掀开,窗户也打开着,地板上放了两盆清水,“听朋友说,清水可以稀释异味,但也没起作用。”刘女士说,使用的当天晚上,她还在新床褥上铺了三层:铺被、床罩、床单,都没能遮住异味,连被子上都沾了一股难闻的味道。而她朋友购买的床褥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该床褥标签标注:垫套料为聚酯纤维和棉,填料为聚酯纤维,衬里为无纺聚丙烯纤维,另有部分配料为聚酰胺塑料和高弹聚氨酯泡沫。

  要求退货几经周折达成一致

  “这么刺鼻的异味会不会危害到健康?”刘女士和朋友不放心再使用该床褥,决定退货。

  “客服的态度一直很好,但是刚开始说包装在没有破损的情况下才能退货,后来又说宝鸡上门收货需要一定的费用,退款需要到西安柜台去取,再到后来答应上门退货、货款一周内才能退回,我们总是无法达成一致。”刘女士说,她的要求很简单,希望商家来把床褥拉走,把钱退她就成了。

  昨日下午,宜家西安商场相关负责人郑先生电话回复华商报记者说,他们已经同意退货,但因为没有拿到退回的产品,所以无法解释问题原因所在。

  昨日下午4点半,宜家工作人员上门回收了两张床褥,并退还了货款。

  华商报记者 张志花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宜家 床褥 用户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