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精神病复发紫阳县城裸奔 民警用床单裹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5-11-26 17:49:08
[摘要]在紫阳火车站下火车后,行至东三岔路口处时,病情再次发作,于是将全身衣服脱掉后扔掉,并在河堤路一带“裸奔”。

  

\

 

  11月24日上午,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一男子精神病复发后脱掉衣服在县城“裸奔”,民警配合其家属将其送至安康精神病院救治,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

  紫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处警民警介绍,11月24日上午11时10分,该所接110指令称:该县河堤路有一中年男子在“裸奔”。该所民警在紫阳县海事局门前发现该男子。男子一丝不挂,时而奋力奔走,时而望着街道两边围观的群众傻笑。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用事先准备的床单将其包裹后带至派出所进行看管。

  在派出所,民警为男子找来了衣服让穿上,并购买了方便面让他食用。经过一番关爱和安抚后,该男子终于开口说话,他称他叫曹某某,现年31岁,原籍是紫阳县城关镇人,其于2009年5月,因结婚将户口迁至湖北省石首市。2014年年初,因感情破裂受到刺激,导致精神病复发。近段时间以来,病情反复发作,由于在湖北省石首市无落脚地点,且无任何经济来源医治,便在湖北省石首市的街头进行流浪,于事发当日清晨被石首市民政部门救助后返回老家紫阳。在紫阳火车站下火车后,行至东三岔路口处时,病情再次发作,于是将全身衣服脱掉后扔掉,并在河堤路一带“裸奔”。

  获悉情况后,民警在与曹某某家属取得联系的同时,及时将情况向城关镇民政办汇报,经过一番座谈协调后,民警配合其家属将其送至安康精神病院救治。 华商记者 陈思存/文 通讯员 何春地 杨关顺/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方新闻

上一篇:女子非法揽资吸储324万携款出逃 被安康警方抓获 下一篇:临潼村民家新盖房屋突然塌陷 原因还需鉴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