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发商欠电梯公司钱 中登城市花园12部电梯被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6 19:11: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王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26日凌晨,西安市凤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园3号、4号、5号、6号楼的电梯突然被关闭,早上要出门办事的住户只能从高层上走楼梯步行下楼。物业称,电梯是被电梯公司关闭的,原因是开发商欠电梯公司的部分尾款,电梯公司不满开发商迟迟不还款才将电梯关闭。

  西安市民米先生家住凤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园3号楼。11月26日早上7时许,米先生准备下楼锻炼时发现,小区的电梯不动了,但电梯的门能正常开关,里边的按钮也能按亮。对此,米先生十分无奈,他只能步行走楼梯下楼。米先生说,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估计又是电梯公司在开发商那没要到钱,把小区里的电梯关闭了。

  华商报记者在中登城市花园通过走访发现,该小区3号、4号、5号、6号楼的12部电梯全部无法使用,不少住户都聚集在3号楼门前议论着电梯的问题。

  住户邵先生说,电梯是凌晨2点多被关闭的。中登城市花园3号、4号、5号、6号基本都是尤家庄村村民的拆迁安置房,尤家庄1000多名村民基本全部住在这个小区里。小区的高层共31层,自从今年4月份入住以来电梯被关闭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三四次了,每次都会停上一天的时间才会恢复,邵先生的说法得到了周围住户的认同。

  对此,小区物业方面表示,电梯是电梯公司派人锁定的,物业并不掌握这方面的技术,因此无法自行将电梯恢复运行。电梯公司锁定电梯的原因是开发商方面仍有部分尾款没给电梯公司结算,小区物业方面也承认电梯被锁的事发生过几次,目前中登公司的负责人正在与电梯公司方面协商,争取尽快将电梯恢复使用。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王智/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