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警方派男警色诱监控对象 任务结束悄然消失

国际博览 信息时报 2015-11-27 08:36:47
[摘要]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2010年之前,丽莎·琼斯(匿名)与男友马克在外人看来是英国环保团体中一对恩爱的恋人,两个人有着共同的理念,相互扶持。这些警察竟然与民间团体的女成员谈情说爱,发生性关系,甚至致使对方怀孕生子,却自始至终没有暴露真实身份,“完事”后悄然消失。

  

英国警方派男警色诱监控对象 任务结束悄然消失

 

  对于男友马克(左),丽莎(右)说:“我只想知道,他是否真的爱过我?这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想知道的问题。”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2010年之前,丽莎·琼斯(匿名)与男友马克在外人看来是英国环保团体中一对恩爱的恋人,两个人有着共同的理念,相互扶持。然而,就在那一年,丽莎终于发现,她相恋6年的男友竟然是警方派来监视环保团体的卧底,一个她最熟悉的陌生人。

  5年之后,今年11月20日,英国警方终于向丽莎以及其他6名受害女性公开道歉,英国政府坦承已进行数十年的卧底行动,马克只是100多名卧底警察中的一名,他们假扮成民间团体人士,把民间团体的行动信息告诉警方。而其中一项技巧,就是利用男警找像丽莎这样的女生色诱她。

  这些警察竟然与民间团体的女成员谈情说爱,发生性关系,甚至致使对方怀孕生子,却自始至终没有暴露真实身份,“完事”后悄然消失。

  伦敦警察局助理局长马丁·休伊特发表声明,代表警方向受害女性“毫无保留地道歉”。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梅也已经下令,要对警方上世纪以来对民间团体的卧底行动进行独立调查。

  “丽莎”是匿名,但对饱受伤害的这位女士而言,即使事过5年,这一选择可以理解。面对警方多年后终于公开道歉,丽莎虽然欢迎,但表示任何补偿和道歉都无济于事。没有人能告诉她,她的隐私到底被监视到了什么程度。而对于男友,丽莎说:“我只想知道,他是否真的爱过我?这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想知道的问题。”专题文字 王裳 芦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卧底 色诱 道歉 英国警方 男友

上一篇:港媒:泰国女子胸部擦迷药 迷晕游客抢劫财物(图) 下一篇:“赴日本必买神药”推土豪金限量版 迎合中国游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