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贩体内藏5000多颗麻果 吃饱后排出60多枚毒蛋

社会新闻 法制晚报 作者:万勤 2015-11-27 13:48:52
[摘要]一男子以从肛门塞入以及吞服的方式,人体内藏下5000多颗麻果,正在用“吃饱的方式”排出“毒蛋”时,被青山警方抓获。

毒贩体内藏5000多颗麻果 吃饱后排出60多枚毒蛋

  }资料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黄娟)一男子以从肛门塞入以及吞服的方式,人体内藏下5000多颗麻果,正在用“吃饱的方式”排出“毒蛋”时,被青山警方抓获。昨天,青山警方宣布破获一起特大人体藏毒运输毒品案,云南来汉男子李某被刑事拘留。

  11月21日下午,青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线索:有人从云南采用人体藏毒方式,运输毒品到武汉青山贩卖。由于嫌疑人的信息不详,民警只好对全区旅馆展开全面排查,发现当天整个青山区仅有一名云南籍人员李某入住宾馆。当晚9点,禁毒民警来到涉事宾馆房间布控。没过一会,嫌疑人李某拎着盒饭赶回来了,他刚一开门,就被民警顺势推了进去。

  经现场突审,李某交代,当天他采用肛门塞物、吞服的方式,携带毒品从云南飞往武汉。在青山宾馆入住后,李某排出了体内的一小部分“毒蛋”,之后外出买吃的,准备吃饱了继续排出体内“毒蛋”,没想到刚一回来就被民警擒获。

  随后,李某将剩余毒蛋自行排出,民警当场起获了62枚小“毒蛋”、3枚大“毒蛋”,通过拆开检查,共计5000多颗麻果。李某交代,运一次毒品别人支付其7000元报酬。

  医生称,这种人体藏毒方式极度危险,一旦毒品包装破裂毒品泄漏,将会带来生命危险。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麻果 李某 体内 青山宾馆 毒贩

上一篇:八旬老太出派出所后溺亡 公安局被判赔1.9万元 下一篇:小学生遭老师用书砸头扇耳光 作业错一题打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