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桥梓口驾无牌电动车 被拦截时逃跑撞伤交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28 07:41:10
[摘要]遇到交警检查,驾驶着非法改装、没有号牌电动车的马某赶紧逃跑,当交警跑到车前拦截时,被他的电动车直接撞倒在地受伤。法院认为,马某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可从轻处罚。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遇到交警检查,驾驶着非法改装、没有号牌电动车的马某赶紧逃跑,当交警跑到车前拦截时,被他的电动车直接撞倒在地受伤。近日,马某因妨害公务罪一审被判处拘役6个月。

  5月26日下午,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交警李某等四人在桥梓口十字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着一辆非法改装且无号牌的电动三轮车,就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男子驾车逃离,交警李某追到车前拦截时,被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撞倒,右小腿挫伤。之后,该男子被现场执法人员抓获。次日,驾无牌车撞人的马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莲湖分局刑拘。

  莲湖区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对马某提起公诉。莲湖法院开庭审理中,被告人马某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承认属实,表示认罪。法院认为,马某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可从轻处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男子 马某 妨害公务罪 无牌

上一篇:龙朔路市政道路施工围挡 今日起336路临时缩线 下一篇:同居多年打11万感情欠条 户县男子分手后遭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