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员工怀疑女子偷东西 将其绑树挂牌示众(图)

社会新闻 中国广播网 2015-11-28 10:43:39
[摘要]11月26日,四川省峨眉山市,一超市3名员工见进店女子正是被监控拍下曾偷走4瓶洗发水的人,当即捉住该女,并将她绑树上并挂纸牌“女小偷”示众。

  11月26日,四川省峨眉山市,一超市3名员工见进店女子正是被监控拍下曾偷走4瓶洗发水的人,当即捉住该女,并将她绑树上并挂纸牌“女小偷”示众。@华西都市报

  一员工说,她当时被罚好几十,想起就气愤,超市绑疑似小偷示众也是防其逃跑和提醒附近商家。

  11月26日,四川省峨眉山市,一超市3名员工见进店女子正是被监控拍下曾偷走4瓶洗发水的人,当即捉住该女,并将她绑树上并挂纸牌“女小偷”示众。

  一员工说,她当时被罚好几十,想起就气愤,超市绑疑似小偷示众也是防其逃跑和提醒附近商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员工 超市 偷东西 示众

上一篇:外围女假扮明星高价卖淫真相:"第一美臀"年近40 下一篇:云南昭通耕塘水库变垃圾场 垃圾遍地恶臭扑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