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夜闯墓园偷石雕饰品被逮捕 辩称打算带回家用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1-28 18:21:59
[摘要]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云林县元长乡刘姓妇女昨天(27日)深夜在墓园窃取坟墓的石狮、莲花的石雕饰品,被警察逮捕,警方找来陈姓坟主,确认祖坟被窃,坟主见刘妇家穷可怜才深夜到坟墓偷东西,有意原谅,但窃盗是公诉罪,刘妇仍被移送法办。

女子夜闯墓园偷石雕饰品被逮捕辩称打算带回家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云林县元长乡刘姓妇女昨天(27日)深夜在墓园窃取坟墓的石狮、莲花的石雕饰品,被警察逮捕,警方找来陈姓坟主,确认祖坟被窃,坟主见刘妇家穷可怜才深夜到坟墓偷东西,有意原谅,但窃盗是公诉罪,刘妇仍被移送法办。

  云林县元长乡客厝派出所长周宪聪最近接获民众陈情,有人盗墓,昨天深夜十时许带领警员张志鸿巡逻偏远的坟区,发现有一名妇人在元长乡卓运村公墓前,行为怪异,上前查看,发现该名妇人手拿用来敲打窃取石雕的铁锤,即带回侦讯,并从她家取出2只青斗石石狮、8根青斗石石柱、2个青斗石香炉,刘妇辩称打算带回家装饰用。但是否用来转卖获利,警方深入追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石雕

上一篇:男子偷窥女厕被抓无愧色 淡定称自己研究女性行为 下一篇:公安局局长乔装侦查绘地图 棺材板上起获AK4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