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父母忙生意 水司一3岁娃独自公交站玩耍遇好心人报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29 07:40:49
[摘要]3岁男孩独自在公交车站玩耍,幸遇好心人报警,民警辗转寻找,才发现是父母忙于生意忽视了孩子。

  3岁男孩独自在公交车站玩耍,幸遇好心人报警,民警辗转寻找,才发现是父母忙于生意忽视了孩子。

  28日13时56分,西关派出所警务站接到报警,称在水司附近公交车站牌前发现一走失男孩,民警随后将小孩带到派出所,并将此情况上报公安莲湖分局指挥中心,发动全西安的民警转发朋友圈共同寻找小孩家人,终于在15时10分联系上其家人。孩子的父母在莲湖区八佳巷经营一家面馆。孩子爸爸说,中午店里人太多,娃本来在店里玩,谁知道跑出去了,他们竟然没发现。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 民警 出家 派出所 孩子

上一篇:10月份西安大气污染防治排名出炉 户县垫底 下一篇:幼儿园欲扩建场所 兴隆园小区多业主为保绿地阻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