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尘肺病人最后的日子

来源: 时间:2015-11-30 07:03:13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33311.jpg

  在何开宏生命最后时刻,妻子张红时刻陪伴在丈夫身边,生怕他断气,看不到儿子的婚礼,但遗憾的是何开宏还是躺在妻子怀里去世了。

 

  何开宏死了,他再支撑着多活一天,就能见到儿子把新媳妇娶回家,但这一天却是那么的遥远。为了等到这一天,尘肺病晚期的他已经将儿子的婚礼提前了一个多月,但他还是没有等到就咽气了!按照当地的风俗,儿子含泪先办了婚礼,又给父亲办了葬礼。

  尘肺病父亲在儿子婚礼前一天咽气

  ■华商报记者 胡国庆 文/图

  44岁的何开宏知道自己快不行了,要死了。

  从今年10月份开始,他就几乎下不了床了。他心里明白,自己熬不了几天了。村里像他一样在金矿打工得上尘肺病的,已经死了不少。大家都有同感:下不了床,然后就是不能躺着睡;再接着,只能靠着墙眯一会;再后来,就是连坐也坐不住了,只能趴着,因为喘不上来气;然后,然后就死了。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何开宏 尘肺病 病人 最后的日子 废人 半拉子工程 新词 发财 呼吸机 病情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