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反馈延安、咸阳等24个地区和单位巡视情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30 10:27:17
[摘要]陕西省委巡视组今年对延安等24个地区和单位展开巡视,日前正式反馈巡视情况,其中都发现了哪些问题?

  陕西省委巡视组今年对延安等24个地区和单位展开巡视,日前正式反馈巡视情况,其中都发现了哪些问题?

  延安市:

  2015年8月20日至10月20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延安市进行了巡视

  主要问题:査办有质量、有影响的大案要案较少;工程建设领域问题较多,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仍然大量存在,一些司法机关、执法部门的干部以案谋私。

  贯彻执行八项规定还有“死角”,公款旅游、违规发放奖金、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顶风违纪现象仍然存在。

  一些市级部门和县区主要领导政治纪律观念和政绩观有偏差,对一些重大事项的决策仍存在少数人拍板敲定的问题,甚至私自决定重大事项,直接插手工程项目。

  超职数配备干部消化压力比较大,截止2015年9月底全巿共超职数配备干部666人,其中县级79人,科级79 人,消化任务比较艰巨;村干部贿选、作弊、家族倾向、“村霸”等农村问题较多,一些村干部长期不在位不理事,甚至优亲厚友,冒领克扣,弄虛作假,不少村组村务账务不公开,不透明,私设“小金库”,群众意见较大。

 

    快速点击查阅:

 

  延安市 延安市延川县  咸阳市  咸阳市渭城区  渭南市  渭南市临渭区  榆林市  榆林市府谷县

    省人社厅  省文物局  省住建厅  省环保厅  省体育局  省安监局  省统计局  省人防办

  西安市长安区 西安市户县  宝鸡市太白县  宝鸡市扶风县  汉中镇巴县  汉中市留坝县  安康市宁陕县  安康市汉阴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委巡视 违纪贪腐

上一篇:咸阳国际机场也有雾 今天上午很多航班延误 下一篇:在这雾霾浓重的日子里 回味一下西安不同季节的天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