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西安连续两日雾霾 游客登大雁塔远眺啥也看不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30 13:40:25 编辑:刘超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_DSC4414.jpg

  11月30日9时西安市气象台升级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西安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注意防范。截至目前,雾霾已经持续了近30个小时,华商记者从西安多家旅行社得知,雾霾的突如其来,造成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交通。

  “平均每天发六个团左右,游客能达到近两百人。”小张是西安一旅行社的导游,她告诉华商记者,目前是旅游淡季,平均每天能接待近两百前来西安的游客,近两日的雾霾对旅行团造成最大的影响主要是东线高速封路,为了保障正常旅游的时间安排,只能缩短在景点的游览时间,“我们对游客做了一些思想工作,天气原因造成的结果我们也没办法,游客也都很理解。”小张说。

  而在另外一家本地旅行社,也遭遇了天气的尴尬,赵先生是该家旅行社负责西安市区内景点的导游,他说雾霾对游客造成的影响除了游览线路进行调整以外,同时也对游览效果造成严重影响,“有很多游客登顶大雁塔俯瞰,结果啥都看不见。”赵先生说,他们也同样是通过耐心地讲解,“打消游客的负面情绪,毕竟国内很多大城市都有雾霾,游客还算理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雾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