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险!雾天视线模糊 咸阳一轿车跌入深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30 14:12: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辆轿车正常行驶撞过路沿,冲塌路边的围墙后,直接栽入两米多深的坑里。11月30日凌晨,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咸阳市毕塬路与迎宾大道丁字口处,所幸无人员伤亡。

  “这车开的也太猛了”、“像大片里面的场景”、“车速肯定不低”……11月30日早上,不少经过毕塬路与迎宾大道丁字口处的行人都被眼前的场景“吸引”,纷纷驻足观看,部分市民还拿出手机拍照。

  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面完整的围墙被撞出“凹”字型,一辆挂着“苏K”牌照的大红色两厢轿车“屁股”朝上,后面两个轮子搭在被撞破的墙上,而车头朝下,已经栽入墙内两米多深的深坑里,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也已打开,车头前方及墙体周围散落着大量砖块,以及车身被撞后掉落的零部件。在距离被撞墙体2米多外的路沿也出现豁口。司机已经不见踪影。

  “正睡觉听见‘咚’的一声,还以为房塌了”。一位围观市民说,她丈夫在被撞墙体旁的医院当门卫,凌晨2时许,她丈夫正睡觉时听见响动,出来一看,发现一辆车撞破医院围墙栽入坑内,而司机的具体情况并不知晓。

  经过现场的另外一名市民说,他听说轿车先撞到路沿上,被“弹”得飞了起来,然后将部分围墙撞塌,车被镶在墙里。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事故科一名民警介绍,事故发生于30日凌晨2时许,由于雾气较大,司机视线模糊,从迎宾大道北边开车至南口时,以为还要往前再走一点,想着看见红绿灯就拐弯,但等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经过民警现场勘察及司机反馈,当时车速约为四五十公里每小时,因没有刹车才出现目前的状况。司机是一名90后男子,咸阳本地人,车上还有一名男子,两人身体都无大碍,已经回家休息。因车辆没有商业险,司机家属正与医院协商赔偿事宜。在此,交警也提醒司机,雾天驾驶,切记一定要慢。

  华商记者 薛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惊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