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中新广州知识城乘风崛起 共建粤新合作新平台

网媒联动 金羊网 作者:邬嘉宏 2015-11-30 17:43:31
[摘要]记者邬嘉宏报道:11月30日下午,由广东省网信办指导,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羊城晚报、金羊网、羊晚数媒承办的伊利特约“一带一路 广东出发”全国网络媒体广东行采风团来到中新广州知识城,参观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广东传统制造业以及新加坡现代服务业通过知识城加速器的催化,将更有利拓展广东和新加坡企业的国际发展空间。

  金羊网讯 记者邬嘉宏报道:11月30日下午,由广东省网信办指导,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羊城晚报、金羊网、羊晚数媒承办的伊利特约“一带一路 广东出发”全国网络媒体广东行采风团来到中新广州知识城,参观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广州黄埔港和新加坡港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见证了海上丝绸之路的繁荣,而中新广州知识城也将会被打造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

  

中新广州知识城乘风崛起 共建粤新合作新平台

  

  采风团参观中新广州知识城

  

  中新知识城位于广州黄埔区九龙镇,规划面积123平方公里,是中新政府又一跨国合作标志性项目,是新加坡以及广东省政府共同倡导创立的广东省经济转型的样板,及广东省战略发展新平台。

  在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升级中,粤新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推进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开发建设。通过“企业先行、政府推动、市场运作”的科学合作模式,实现共建双赢。粤新双方按照50:50的比例出资40亿人民币组建了合资公司。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采风团 新加坡港 海上丝绸之路 乘风 中新

上一篇:“黄埔宴”:让黄埔文化从“舌尖”走向世界 下一篇:高新技术汇聚凤凰湖 产业群聚合托举新兴产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