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高新技术汇聚凤凰湖 产业群聚合托举新兴产业

网媒联动 金羊网 作者:邬嘉宏 2015-11-30 17:43:58
[摘要]记者邬嘉宏报道:11月30日,伊利特约“一带一路 广东出发”全国网络媒体广东行采风团在参观中新广州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后,来到了凤凰湖,了解周边产业群规划。在防洪调蓄方面进行了科学的规划,重点打造2个人工湖,分别是中部的九龙湖以及南起步区的凤凰湖。

高新技术汇聚凤凰湖 产业群聚合托举新兴产业

  广东行采风团来到凤凰湖了解周边产业群规划

  金羊网讯 记者邬嘉宏报道:11月30日,伊利特约“一带一路 广东出发”全国网络媒体广东行采风团在参观中新广州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后,来到了凤凰湖,了解周边产业群规划。

  据介绍,中新知识城坐落于植被茂盛的两座山脉之间,西为帽峰山,东为福和山,中间地势平缓呈狭长分布。因此在防洪调蓄方面进行了科学的规划,重点打造2个人工湖,分别是中部的九龙湖以及南起步区的凤凰湖。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凤凰湖 知识城 产业群 托举 采风团

上一篇:中新广州知识城乘风崛起 共建粤新合作新平台 下一篇:报网融合迎接新挑战 羊城晚报全媒体出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