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肉测陕北红枣哪家最甜 新疆红枣乱入剧情扑朔迷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01 06:12:00 编辑:王静 作者:王静 雷晓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_副本.jpg

  在开始本次肉测前,不得不吐槽下,想在西安买到陕北和新疆之外产地的红枣难如登天。为了肉测得更有对比性,参与本次肉测的6种枣分别是延川黄河滩枣、延安狗头枣、清涧狗头枣、佳县小狗头枣、新疆和田枣,以及新疆小光头枣。肉测员不光会测出陕北红枣哪家最甜,也会通过肉测来告诉大家如何简单粗暴地分清陕北红枣和新疆红枣。

  除了价格外,肉测员会从红枣的甜度、枣肉的紧实度、口感等等方面来进行测试。想知道最甜的红枣是哪家的?陕北红枣VS新疆红枣到底哪家更符合8名肉测员的口味?别着急,看肉测员一口一口揭开谜题。

  凭颜色辨别红枣种类?陕北新疆傻傻分不清

  在肉测前,我们先将6种枣分摊开。在未注明产地标签时,单凭颜色几乎无法分辨。6种来自不同产地的红枣颜色非常接近。从红枣大小来区分,清涧狗头枣和延安狗头枣、佳县小狗头枣有大小之分。而个头差不多大的清涧狗头枣和新疆和田枣从外观上很难区分,需要用手捏一捏才能初步判断,枣皮较软的是清涧狗头枣,干硬一些的是新疆和田枣。

相关热词搜索: 陕北红枣 肉测 狗头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