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会所男公关陪女客吃喝玩乐 月收入两三万元(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2-01 11:15:46
[摘要]人员挑选完毕以后,立即就会清场,被选中的男公关会留在包厢内,有的陪客人喝酒聊天,有的甚至会产生更深入的接触。

记者卧底会所探秘男公关:陪女客吃喝玩乐

  视频截图

记者卧底会所探秘男公关:陪女客吃喝玩乐

  视频截图

记者卧底会所探秘男公关:陪女客吃喝玩乐

  视频截图

记者卧底会所探秘男公关:陪女客吃喝玩乐

  视频截图

  大学生小马反映,郑州一些娱乐会所打着招聘的幌子,向应聘者收取一定的押金。记者在暗访时,郑州浅渡KTV负责招聘的赵经理表示,这些钱是入行的门槛费。

  究竟是啥工作,既能泡妞又能挣钱呢?郑州市人民路名流国际会所负责招聘的刘经理说,其实就是男公关,专门陪女性客人吃喝玩乐。

  娱乐会所的负责人也说了,干这行虽然名声不好听,但挣钱很快。

  工资日结,还有酒水提成和消费,轻轻松松一个月挣两三万,这样的待遇又怎能不让人心动呢?可招聘经理们又说了,这些都还只是表面上了,如果干好了,说不定还有意外惊喜呢?

  在缴纳了700元的管理费和每月30元的清洁费后,记者就成为了名流国际会所的一名员工。当天晚上,记者就和另外一群人被带到一个包房内,作上岗前的培训。在这个面积并不算大的包厢内,坐着20多个打扮时尚的男孩,记者了解到,这都是刚刚招聘进来的,并且跟记者一样,只要交钱就能进来。

  男公关们告诉记者,虽然他们知道这些所谓的管理费,最终有可能要不回来,但为了能赚更多的钱,只当赌一把了。而更让记者吃惊的是,这些新招聘的男公关中,不乏一些学生模样的年轻人。

  简单培训之后,记者和这帮男孩就坐在包厢内等待女客们的挑选。然而,连续三天,记者连包厢的门都没出去。在第四天的晚上,记者也换上了新潮的服饰。终于在凌晨2点钟左右,记者第一次以男公关的身份进入到了包厢内。

  这时记者才发现,名流国际会所里的男公关远远不止20个。从现场介绍的情况来看,共分为ABC三个队,每个队20人,也就是说足足有60人之多。

  这些人会分批被带进包房,就像摆上货架的货物一样,供认挑选。记者注意到,来这里消费的有中年妇女,也有年轻女孩。有些人来了直接挑选熟悉的男孩作陪,也有性格豪爽,要求几个陪一个的。

  人员挑选完毕以后,立即就会清场,被选中的男公关会留在包厢内,有的陪客人喝酒聊天,有的甚至会产生更深入的接触。律师认为,这里面不光有国家明令禁止的有偿陪侍行为,甚至有些行为还可能涉嫌违法。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男公关 女客 会所 记者卧底 视频

上一篇:安徽30岁男子饮酒成性 苦求母亲将其用铁链锁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