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岁男童钻进车底玩耍被碾死 驾车者系男童父亲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5-12-02 09:03:31
[摘要]一家人在公司院内的一处平房内居住,院内平时堆放有大量的施工材料,各种运输车辆进进出出,人车混行,安全隐患较大。

  据《劳动报》报道,1岁男孩钻进车底玩耍,父亲启动车辆时并非发现孩子的踪迹,最终从其身上碾过。昨日上午,浦东新区机场镇一名父亲因为启动车辆时未查看车辆周围情况,最终致使幼子命丧车轮。

  事情发生在一家负责道路市政交通设施制造的企业院内。

  早上8点多,32岁的父亲为了给其他车辆腾地方,启动了停在院内的一辆道路规划工程车。车辆启动时,这位父亲没有发现自己年仅1岁的幼子正在车右前轮下玩耍,最终将其碾压。车祸发生后,这名父亲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将受伤的孩子抱至路边等待救援,可惜由于伤势较重,送医后宣告不治。

  据了解,父亲为外地来沪务工人员。一家人在公司院内的一处平房内居住,院内平时堆放有大量的施工材料,各种运输车辆进进出出,人车混行,安全隐患较大。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父亲 劳动报 施工材料 急救电话 道路规划

上一篇:安徽男子饮酒成性 求母亲将其用铁链锁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