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洛南县长刘明智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12-02 10:39:44
[摘要]12月2日,华商记者从商洛市镇安县人民检察院获悉,原洛南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明智因涉嫌受贿罪被镇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12月2日,华商记者从商洛市镇安县人民检察院获悉,原洛南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明智因涉嫌受贿罪被镇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5月7日,华商记者从商洛市纪委获悉,洛南县县长刘明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知情人透露,刘明智是5月4日上午11时许,被有关部门从办公室带走的。有关信息显示,在2011年7月22日二次全体会议上,刘明智在洛南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票当选洛南县人民政府县长。此前刘明智曾任洛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5月11日,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刘明智的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依法终止。5月底,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该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洛南县县长刘明智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去年3月7日,洛南县县长刘明智曾主持会议,原则同意开发商对县城的一座明代城隍庙进行拆迁,导致县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毁。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引起了国家及省文物部门的高度重视,为此刘明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2月2日,华商记者从镇安县人民检察院获悉,原洛南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明智因涉嫌受贿罪被镇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华商记者 曾春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 县长 明智

上一篇:宝鸡星空有多美?“追星”之旅现在开启 下一篇:醉酒男见黑影以为是鬼用石头砸 过路村妇被砸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