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电子正街一住户家中凌晨发生闪爆 男子17楼坠亡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5-12-03 07:26:50
[摘要]小区一住户回忆说,当时感到震动时,因为天还没亮,很多人还在熟睡,所以也没有在意。
  本报讯(记者葛兰)昨日凌晨5点左右,雁环中路与电子正街十字西南角联盟新城小区内2号楼2单元17层一住户家,疑因气体闪爆,一男子被炸坠楼身亡。
  “咚的一声,动静特别大,感觉像地震,家里摆放的物品都摇晃了,前后有十几秒,后来又没动静了。”小区一住户回忆说,当时感到震动时,因为天还没亮,很多人还在熟睡,所以也没有在意,直到早上7点准备出门时,才得知是17层一住户家发生了闪爆。
  “男子应该是从17楼直接坠落身亡的。”一附近知情者说,死者有60多岁,一个人在这住着。
  记者从一位处理事故的长安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小区业主均为天然气用户,但闪爆与天然气的关系估计不大,因为根据他们现场调查,发现出事的住户家有一个液化气罐。
  目前,辖区公安、安监等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男子 住户 天然气用户 安监

上一篇:长安一木器加工厂深夜起火 损失10万元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