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犀利哥”横躺路中吃东西 高速交警严肃批评

社会新闻 红网 作者:魏嘉 周湧兵 2015-12-04 13:51:21
[摘要]12月3日,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隆回大队民警执勤巡逻,经过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297km时,突然发现有一人横躺在路边。

横躺在高速公路上的“犀利哥”。

  横躺在高速公路上的“犀利哥”。

  红网隆回12月4日讯(通讯员 魏嘉 周湧兵)12月3日,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隆回大队民警执勤巡逻,经过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297km时,突然发现有一人横躺在路边。民警随即将其带离了高速,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此时临近正午,路面车流很大,该男子的处境十分危险。民警迅速靠近查看,原来是一名酷似“犀利哥”的中年男子正躺在高速公路上,一边休息,一边淡定地吃东西。

  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是附近沿线村寨的居民,当天外出时为图方便上了高速。男子声称自己肚子疼,想躺下来“缓一缓”。听到民警要将他带下高速送往医院检查时,他又改口称,自己其实是走了一上午累了,想歇下吃点东西,并让民警不要管他,自己过会儿就走。

  民警随即对这位淡定“睡”高速的“犀利哥”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然后将其带离了高速,并予以警告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人是禁止进入高速公路的。行人进入高速行走,不仅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属违法行为,同时极易引发事故,是十分危险的行为。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犀利哥

上一篇:女子行骗被抓 警局内跳起"电臀"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